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5nm双核开战!速龙250对决奔腾E6300

2009年06月03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硬派网
第22页:45nm原生设计让Athlon II功耗减半

    ◆Cool'n'Quiet技术升级为3.0

    Athlon II X2 250是45nm工艺产品,工艺改进自然会带来更加节能高效的表现,而且它在节能技术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改进。它的Cool'n'Quiet(凉又静)技术已经升级到了3.0,可以提供更多的功耗等级,使得节能效果更加出众。同时,更低的核心电压和增强型缓存能源管理模式,可以让休眠状态下的功耗更低。


Cool'n'Quiet 3.0可让Athlon II X2 250在低负载时工作于800MHz

    以往的Cool'n'Quiet 2.0支持两种P-State(性能状态),分别是全速和半速,其中后者是倍频减半而来,比如Athlon X2 7750就运行在2.7GHz或者1.35GHz。而Cool'n'Quiet 3.0将P-State增加到了四种,除了满载时运行于标准频率,低负载时最低可以降至800MHz(倍频4x)运行。另外还有两种状态,具体频率视原始主频不同而定。

  测试结果展示:

    单从空载状态来看,Athlon II X2 250可以很好的把功耗控制在了7瓦以内,而与之对比的Athlon X2 7750的功耗则要高好几倍。

    如果是运行CineBench R10这样的重负载状态,Athlon II X2 250的功耗也可以比Athlon X2 7750处理器减少将近一半。对比起来,Athlon II X2 250的节能效果确实改进非常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