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5nm双核开战!速龙250对决奔腾E6300

2009年06月03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硬派网
第4页:德累斯顿“Fab 1”工厂提供产能支撑

    AMD发布45nm Athlon II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技术转换,势必也需要有足够的产能进行支持,进而满足市场的需求。从AMD拆分出去的制造部门“GlobalFoundries”,在进行重组和改建之后,带来了更加高效的生产工艺和产能支撑。


Fab 1“Module 1”负责45nm处理器的生产

    “Fab 1”工厂(由德累斯顿工厂群Fab 36改名)其中的“Module 1”部分负责45nm SOI生产线,当然也将为Athlon II X2 250提供绝大部分的产能保障,进而为用户提供品质优良而且性价比很高的产品,它将为AMD今年完成从65nm向45nm转换奠定基础


德累斯顿工厂内景


用于切割处理器核心的晶圆

     除此之外,GlobalFoundries还将于今年内在纽约州萨拉托加县Luther Forest科技园区内兴建新工厂,命名“Fab 2”,预计耗资42亿美元,目标瞄准32nm和更先进工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