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产Air 精英13寸超薄本T30IL首次曝光(图)

2009年06月03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 Taipei)6月2日在世贸南港馆登场,今年Computex首度开放大陆厂商参与,预料大陆与台湾厂商同场互尬好戏不断。搜狐数码将派遣博客记者团,全程报道整个展会。

  前段时间意大利那款仿Air笔记本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了,在本次展会上,精英则给我们带了一款国产的Air——T30IL。 


精英T30IL

  30IL是采用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SL9300,频率 1.6GHz、FSB 1066MHz,内存为800MHz DDR2(不过只有一个插槽),最大可以扩充到4GB,显示芯片为Intel的945GSE(支持 DX 10);屏幕为13.3寸、分辨率1280 x 800,硬盘则为1.8寸的 HDD(这...)或 SSD;支持802.11a/b/g/n,电池3-cell或6-cell,重量1.5公斤,操作系统为 Vista Home premium。


侧面,真的好薄

  另外屏幕还有两个额外的功能,一个是依感应光源调整屏幕亮度,另一个则是可以画面可随屏幕直立而自动翻转。

机身左侧


散热口


电源和HDMI接口


USB接口和耳机插孔


键盘


触摸板和指纹识别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