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北电脑展09:AMD发布全球领先6核CPU

2009年06月03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性能大突破 伊斯坦布尔测试解密

  在现有平台上,新款AMD Opteron 6核心处理器创造比前一代四核心处理器高出34%的每瓦效能表现(AMD Opteron 2435 处理器processor [SPECpower_ssj2008节能测试成绩为1297ssj_ops/watt,在287瓦耗电量之全速运算中,测试分数为501,246ssj_ops] 与AMD Opteron 2382 比较 [SPECpower_ssj2008 节能测试分数为970。ssj_ops/watt,在272 瓦耗电量之全速运算中,测试分数为376,878 ssj_ops])


台北电脑展09:AMD发布全球领先6核CPU

6核Opteron 2435b比4核Opteron 2382的每瓦性能提升34!

  AMD Virtualization 技术(AMD-V)与AMD-P 之电源管理功能,可支持所有效能表现与服务器电源供应区,使消费者无论选择任何产品皆能享受最顶级的运算功能。

台北电脑展09:AMD发布全球领先6核CPU

6核Opteron达到相当性能下的系统成本比Intel低得多

台北电脑展09:AMD发布全球领先6核CPU

6核Opteron在低功耗设定下性能明显高于Intel Nehalem系统

  业内抢先推出6核处理器,是AMD在经济低迷的09年内对Intel发起的最猛烈的一次进攻,而Intel将在后面日子里已6核、8核处理器如何应战,将是09年下半年最热闹的硬件性能之战,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