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硕11.6寸Eee PC上网本 台北电脑展亮相

2009年06月03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三媒体
  目前Computex 2009电脑展已经正式开幕,有1700家厂商参加这次展会,华硕多款笔记本亮相其中,据相关小报道:华硕首次展出了11.6英寸Eee PC上网本,型号为Eee PC 1101HA,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机型售价。

华硕笔记本: 华硕11.6寸Eee PC上网本 台北电脑展亮相

   在配置方面,华硕笔记本可搭配英特尔Atom Z520/Z530处理器,1GB内存,160GB硬盘,11.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768,6芯锂离子电池,有2200毫安和2800毫安两种,续航时间分别为9.5小时和11小时,这款机型还拥有3个USB和SD/MMC读卡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