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置3.5G模块 技嘉新款10寸上网本M1022P

2009年06月03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三媒体
    据相关消息报道:目前,台北Computex 2009电脑展已经正式开展,技嘉旗下的超便携上网本也在本次展亮相了,其中包括一款M1022P上网本,据称,该机型加入了3.5G模块。

技嘉笔记本: 内置3.5G模块 技嘉新款10寸上网本M1022P

   在配置方面,技嘉M1022上网本采用了1.6GHz主频Int,el Atom N270处理器、1GB内存、2.5英寸160GB硬盘,Intel GN40芯片组,配置802.11a/b/g无线网卡和蓝牙,支持3.5G和WiMAX网络,1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 × 600,搭配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技嘉这款上网本配置6芯锂离子电池。拥有USB、ExpressCard接口,整机重量为1.3kg。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