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散热器配美女!AC在台北展出多款产品

2009年06月03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瑞士著名散热器厂商Arctic Cooling在台北电脑展上延续了一贯的颜色搭配风格:白加黑。连Show Girl的颜色都很统一,我们近距离看看他们发布的新品。

Arctic Cooling 展台


三奶罩式散热器

    Accelero XTREME系列散热器分两个版本,一个服务于GTX285/295档次显卡,另一个服务于HD 4870x2。

 

散热器墙


烤肉架升级版

    这里展出了Accelero S1显卡散热器的升级版,配备了四热管,旁边是S2,配备双热管。


AC的电源与散热器


Fusion RF550电源

    AC在展台中搭建了一个mini风道,里面放了三个Freezer 7散热器,前后各安置了AC的9cm机箱风扇,组成了一个风道。在盒子上面还有一款刚刚发布的Fusion FR550电源,心急好奇的网友可以参考这篇评测。


三奶罩散热器


AC Show Girl


AC搭建散热平台

    AC使用Accelero XTREME做显卡散热器,Freezer XTREME作为CPU散热器,从图中看内存上也加装了散热片,机箱风扇采用Actic F系列风扇。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