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omputex 09:华硕新款3G上网本曝光

2009年06月03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华硕公司在2009台北电脑展的参展产品不仅仅只有昨天曝光的Eee PC 1101HA上网本,今天又曝光了一款携带着移动宽带模块的上网本。这款新产品的型号为华硕Eee PC 1101HGo,它内置了支持WWAN服务的3G模块。与昨天曝光的1101HA一样,CPU方面1101HGo将采用英特尔Atom Z520或者Z530(针对美国市场的产品)。但与1101HA不同的是,1101HGo上网本将附带容量稍大的电池。

    1101HGo上网本所附带的电池,根据华硕公司的官方描述,容量增大的目的是为了弥补新增加的3G模块的耗电量,防止因为加入3G模块造成本本的使用时间降低。但是华硕公司并没有具体说明增加电池容量后,Eee PC 1101HGo会不会像1101HA一样拥有难以置信的9.5个小时以及11个小时的待机时间,但是我们着实希望它也可以拥有超长的待机时间。

    配置方面,Eee PC 1101HGo上网本同样使用了分辨率为1366×768的11.6英寸显示屏、1GB的内存、160GB的硬盘、WiFi无线模块、蓝牙2.1+EDR无线模块、10/100兆以太网接口以及130万像素的摄像头

    关于这款上网本新品,华硕公司同样没有提及上市价格,我们只能期待在2009台北电脑展之后能够了解到这款新品的更详细价格信息。

华硕|上网本|Eee

华硕|上网本|Eee

华硕|上网本|Eee

华硕|上网本|Eee

华硕|上网本|Eee

华硕|上网本|Eee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