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北电脑展:技嘉展出P55及790FX主板

2009年06月03日1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亚洲最大并最受瞩目的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 Taipei)于6月2日~6月6日,在台北世贸中心及南港新馆隆重举办。

台北电脑展:技嘉展出P55及790FX主板

  在这次展会上技嘉主板分别展出了目前最新的P55芯片组主板以及790FX芯片组主板。其中这款P55芯片组主板型号为GA-EP55-UD5,支持Intel 1156架构处理器,其主板PCB板采用2盎司铜设计,并且该主板能同时支持AMD显卡交火火nVIDIA显卡SLI。

台北电脑展:技嘉展出P55及790FX主板

  在展出P55主板的同时,这次技嘉同时展示了目前型号为GA-MA790FXT-UD5P的790FX芯片组主板,该主板支持Phenom 2 AM3接口处理器,该主板同样采用了两盎司铜PCB设计,供电部分采用的是8+2相设计,内存插槽方面提供了四条DDR3 1666+插槽,支持RAID0、1磁盘阵列。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