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60拍照王跌不止 三星i8510仅2650元

2009年06月03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说到S60拍照机皇,大家首先都会想到诺基亚的N82,其实三星的拍照机皇i8510更为强劲,采用800W的自动对焦镜头,双LED补光灯,面部识别,配合2.8英寸的超大屏幕,使得画面显示上更为直观,效果更为出色,足以和一部数码卡片机相媲美。近日该机在商家通天地(www.52xda.cn)报价仅为265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三星i8510采用了传统的滑盖造型,全金属外壳,背面采用磨砂工艺,有效地防止划痕和污渍的侵害,采用2.8英寸的1600万色QVGA级别240×320像素的TFT材质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不错,106.5×53.9×17.2mm的尺寸,140g的重量,拿在手里显得非常稳重,质感非常强烈。除此之外i8510还为你准备了光学触摸板功能,你只需把手指放在五维方向键上滑动,便能实现上、下、左、右方向操控。

  功能方面,三星i8510采用了Symbian9.3操作系统,搭载S60v3.2系统平台,扩展性能非常出色,配备了8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双LED补光灯,面部识别,笑脸快门,电子防抖功能等等,拍照性能与一部数码卡片相机不相上下,并且还支持支持30fps的VGA分辨率和120fps的QVGA视频摄录。三星i8510还内置播放器,支持MP3,WMA,WAV,AAC等音频文件,支持蓝牙v2.0,JAVA2.0以及FM收音功能,配有电视传输接口以及3.5毫米耳机接口。内置了3D加速芯片,玩游戏更加流畅,并且该机还支持WiFi功能,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感受无线网络。

  此外i8510机身内置了8G内存,还支持TF卡(microSD卡)扩展,最大可扩展至4G;可见三星i8510功能之强大,是同类级别产品不可比拟的,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三星(SAMSUNG)i8510

  参考价格 265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