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盛夏来临戏水去 时尚防水数码相机大搜罗

2009年06月04日0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推荐产品:富士Z33WP
参考价格:1199元

  富士 Z33WP是一款非常时尚、可爱的防水相机。外形设计十分轻薄,体积仅为:92.0mmx 59.6mmx 20.6mm。机身十分圆滑,而且采用了磨砂处理,拿上手的手感相当不错。

  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机身中间最显眼的地方印有"WP”的两个英文字母,是具备了防水功能的意思,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富士 Z33仅具备3米防水的功能,并不像有些“三防”相机那样,具备防尘、防冻和防震的功能。不过对于一般只想在游泳的时候拍照的朋友来说其实也十分足够,而且重要的是富士 Z33是一款走性价比路线的机型,目前的价格非常亲民。


富士 Z33WP



背面式样

  硬件方面:采用1/2.3英寸、有效像素1000万的CCD传感器,最大可以拍摄3648×2736分辨率的图片。2.7英寸约23万像数的LCD显示屏。使用潜望式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于35mm相机焦距为35-105mm,最高ISO 1600的感光度,可支持640x480像素的视频拍摄。在拍摄性能方面,富士 Z33WP加入了双重防抖模式具备了自然防抖模式可自动修正相机晃动和被摄物体移动造成的模糊。不过微距功能稍差,最近微距仅达到了8cm。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Z33WP
有效像素:
10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5-105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电子防抖
微距:
8cm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附加功能:
防水功能,防尘功能,脸部识别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以防水功能和性价比作卖点的数码相机,富士 Z33WP的推出市面其实会立刻吸引到很多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注意,而且Z33的性能配置方面也十分主流,千万像素、双重防抖和2.7英寸屏幕都足以应付一般拍摄需求。不过在因为防水的设计其实也使得Z33在操作方面出现了不少缺点,其中方向键与功能键结合在一起使得操作的时候不像普通数码相机那个方面顺手,而且快门部分也以为内防水的设计而变得难操作,不过整体来说,仅1199元的售价就可以拥有一台防水的数码相机,性价比确实十分之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