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性能最强劲!三洋热销工程投影降千元

2009年06月04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近一段时间,三洋工程投影机大幅调价成为市场中最热销的高端机型,与同类产品相比,采用3LCD技术的PLC-XT3500C拥有优秀的色彩表现能力,而且单灯系统实现超高的5000流明亮度,具有低功耗、低使用成本的优势。

    三洋PLC-XT3500C采用简洁的白色外壳,由于亮度很高,因此整机重量增加到8.7公斤。它搭载三片1吋p-Si TFT液晶面板,配合光学补偿器有效延长使用寿命,其物理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高达5000流明,通过应用单项冷却结构,不仅提升了防尘性,而且冷却的可靠性也得以加强,为其长时间稳定运行提供了保障。

 

    PLC-XT3500C简化了灯泡更换方式,使后期维护更加容易,同时针对不同的应用需要,提供了多款不同焦段的投影镜头。在安装方面,它支持倾斜安装与强劲的镜头位移功能,为整体安装条件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而且提供DVI、D-sub、5BNC、复合视频等多种接口。

三洋(Sanyo) PLC-XT3500C( 参数 报价 评论)
投影机类型 主流工程型 
投影机技术 LCD 
投影机亮度 5000 流明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1500:1 
投影镜头 F=1.7-2.1, f=33-43mm 
调整功能 光学梯形矫正:垂直-40度至+40度 
灯泡 300W UHP 
功耗 300W UHP 
噪音 31 dB
外观尺寸 444×348.1×164 mm
重量 8.700 kg

    编辑点评:作为日系老牌投影机厂商,三洋PLC-XT3500C在性能与功能方面十分出色,而且与同档次产品相比,价格优势也十分明显。

三洋(Sanyo) PLC-XT3500C
[参考价格] 220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