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基首款LED掌上型投影机在日本发售

2009年06月04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明基首款LED掌上型投影机GP1上月在国内市场发布之后,将于6月12日正式登陆日本市场,预计销售价格约合人民币5000元左右,这与国内市场4888元的公开报价基本持平。

    明基掌上投影机GP1是一款提供终极数字化生活方式的设备,目标客户群涵盖移动商务、幼儿教育以及个人娱乐用户。作为明基首款LED投影机,GP1凭借精美的造型、0.64kg的超轻重量以及20000小时的超长寿命全面超越传统投影机。

 
 

    明基GP1机身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与触摸感应式控制面板,彰显现代科技与时尚魅力,整机重量只有640g,非常便于随身携带。在性能方面,它采用0.48吋DMD芯片,具备858×600分辨率、100流明亮度与2000:1的对比度,同时在2米的距离可以投影50吋大画面。

 

    GP1内置2W扬声器,并且附送一转二连接线,提供常用的复合视频与D-sub接口。同时,特别增加了USB接口,可直接播放U盘中的JPG图片与视频文件,真正实现无PC演示。此外,后续还会推出iPod/iPhone专用连接器。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