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用全能王 索尼XR500E摄像机评测

2009年06月04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细节介绍

机身顶部除了显眼的立体声麦克风,后方则是热靴设计,而XR500E的尾部配备了一个可调节式取景器,通过拉动可调节角度,在取景器底部有一个非常隐蔽的拨杆,此拨杆是用于调节取景器内的焦距调节,方便了戴眼镜的用户使用。这在普通摄像机中几乎是见不到的,如此更标明了XR500E的高端的定位。

XR500E的变焦、PHOTO、MODE、摄录键采用竖形排开的设计,都在食指和拇指的操作范围之内,非常方便。

翻开液晶屏机身上的按键非常丰富,该机另外设有Power电源键,DISP屏幕显示效果键、ESAY易模式、烧录键和回放键,大家一定都不陌生,此外此款摄像机还增加了标准(STD)、低流明度(LOW LUX)、夜视的拍摄模式,满足了用户的各种拍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