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防水抗寒不怕摔 全天候DC佳能D10评测

2009年06月04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真枪实弹测“三防”!

  虽然一直不被大多数消费者关注,但是一些相机厂商在很早以前就推出了具备全天候工作能力的数码相机,即我们俗称的“三防相机”。作为数码影像行业的最具影响力的厂商之一,佳能公司也在今年春天也发布了旗下第一款具备全天候拍照能力的“三防相机”——PowerShot D10!


防水抗寒、不怕摔 超坚固DC佳能D10评测

  作为“全天候”相机,佳能D10在防水、防寒以及防震性能上都有着突出的表现,它拥有10米防水能力,并能承受零下10度的严寒以及1.2米的自由落体跌落。同时在硬件配置上,121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实用的IS光学防抖技术都令佳能D10在拍照方面一点不弱于同门的IXUS 100 IS。

防水抗寒、不怕摔 超坚固DC佳能D10评测

零下21°C能否将D10“冰封”?

  不同于以往的评测,今天我们将模拟现实生活中的各种严酷环境,其中包括深达10米的水下环境、类似北方冬天零下21度的超低温环境,以及粗糙坚硬的花岗岩、大理石地面!在各种对佳能D10的“折磨”开始前,我们先来看看这台相机的机身结构和各处“三防”设计。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