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测试新版安天防线 中Ipod大奖

2009年06月04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为更好的改善安天防线产品,满足广大用户的使用需求,新版安天防线现面向广大用户公测。

  进入“安天防线新版公测”版块(https://bbs.antiy.cn/forum-37-1.html),发表主题帖参与反馈活动。

  安天防线是由安天出品的一款集防御、查杀、管理、保护于一体的专业信息安全软件,其拥有超大病毒库的同时,保持了优秀的检测速度和清除率,并兼容现有各类主流安全产品,引入全新的文件监控、网络监控、网页监控、U盘监控等技术体系,全方位的保护用户系统安全。

  另 外,为感谢广大用户长时间来对安天防线的关注与支持,本次新版安天防线公测期间,举行反馈有奖活动。凡下载并使用安天防线测试版的用户,在使用期间对该产 品有任何的意见和建议,都可以进行反馈。安天工作人员会根据用户反馈信息的价值及合理化程度,评选出获奖用户,并给与丰厚的物质奖励。欢迎广大用户积极参 与本次的公测活动,并提出您宝贵的改进建议。

  公测注意事项:

  1、本次公测采取自愿原则,安天诚邀广大用户积极参与。

  2、请用户到安天防线网站(https://www.antiyfx.com/download.htm)下载安天防线2009测试版安装程序。

  3、安天防线测试版无需输入序列号,即可全功能使用,且不限制升级次数。

  4、原防线用户可覆盖安装2009测试版,序列号将会保留,在2009正式版发布后自动转换成正式版本。

  5、由于处于测试阶段的产品可能存在不够完善的地方,有可能导致计算机出现异常情况,请广大用户在测试前做好系统和数据备份。由于测试过程中出现异常而造成的损失,安天不承担责任。

  6、公测日期:2009年6月1日至2009年7月1日。

  奖品设置:

  一等奖一名:苹果(APPLE)iPod classic 2代 120G MP3播放器,价值2080元。

  二等奖二名:创新(Creative)ZEN Stone Plus 4G MP3 小石头运动 升级版,价值330元。

  三等奖五名:SanDisk 白色靓壳 8G U盘,价值115元。

  参与奖:凡参与此次反馈有奖活动的用户,并提出合理化建议者,都可免费获得安天防线一年期序列号。

  公测反馈活动参与方式:

  请登陆创意安天论坛,进入“安天防线新版公测”版块(https://bbs.antiy.cn/forum-37-1.html),发表主题帖参与反馈活动。

  注意:1、发帖时请将注明测试环境(测试软件版本、病毒库升级日期、操作系统、CPU、内存等)。2、凡参与活动的用户,在注册论坛时,请务必填写真实邮箱及电话号码,以便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发放奖品时可以及时联系到您。  

(责任编辑:刀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