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寨升级 苹果克隆机厂商开"Mac"零售店

2009年06月04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各种各样的苹果Mac克隆机可以用山寨来形容,但这不是最山寨的。外国的一家公司近日计划干一件更山寨的事,计划在洛杉矶开一家“Mac零售店”。这意味着不光推Mac克隆机,还会推出克隆零售店。

  根据报道,名为Quo Computer的公司计划在洛杉矶开首家零售店,里面买的就是Mac克隆机,不过目前还只在网上销售。Quo Computer创始人Rashantha De Silva表示,这令人非常兴奋,他们正在努力和苹果“靠近”,并计划模仿更多的产品。这位创始人还称希望苹果看到他们所做事情的价值。言外之意是说希望苹果不要以法律手段对其进行压制。

  要知道苹果对自己的品牌保护一直非常认真严肃,甚至不允许其他机器上装Mac OS X系统,更别说进行整机克隆,上一家Mac克隆机制造商Psystar就被苹果告了,现在到了破产的地步。


山寨升级 苹果克隆机厂商开Mac零售店

山寨苹果零售店?

  Rashantha De Silva其实也有类似担心,他表示:“苹果可能会起诉我们。市场上还有很多人做同样的事,但他们提供的都是烂产品,我们是抱着向用户提供高质量产品的态度来做的,相信吸引用户。不光是硬件和软件,支持服务也是非常重要的。”

  Quo Computer将会推出Life Q、Pro Q和Max Q三款产品,配置目前还不清楚,但大致与苹果的产品对应,售价则低于900美元起。

  此外,Quo Computer公司后续还计划推出类似苹果TV的媒体服务器产品,并推出类似Mac Mini的小型电脑。同时,Quo Computer还计划与学校合作进行产品的销售。

  Rashantha De Silva称自己从1984年就是Mac用户,现在推出Mac克隆机有助于更多用户转向苹果电脑,并表示用户的转变最终会被“感觉”到,但关键是看苹果是不是能感觉到。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