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华硕公布13.3英寸ULV平台超轻薄笔记本

2009年06月04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Computex 2009台北电脑展上,华硕公司正式公布了基于ULV平台的笔记本产品,推出的UX30笔记本具备轻薄、续航时间长的特点。

  UX30笔记本采用了SU9400或SU3500处理器,配置GS45芯片组,搭配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13.3英寸LED屏幕,最高支持4GB内存和500GB硬盘,外置光驱,具备蓝牙和802.11a/b/g/n无线网卡。预计在7月份上市。


华硕公布13.3英寸ULV平台超轻薄笔记本

UX30笔记本

  推出的UX50V笔记本采用了15.6英寸LED屏幕,采用了SU9600、SU9400或SU3500处理器,配置GS45芯片组,采用NVIDIA GeForce G 105M显卡,搭配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最高支持4GB内存和500GB硬盘,内置光驱,具备蓝牙和802.11a/b/g/n无线网卡。预计在7月份上市。

  过去的20年,华硕推出多种创新设计并具备高质量的消费和商用产品,Eee PC产品便是其中一个例子。华硕现在又提出了“Inspiring Innovation • Persistent Perfection”(启迪创新 持久完美)的新口号,华硕称将继续推出创新设计和稳定可靠的数字产品。

  本次台北国际电脑展共计有1,700家厂商参加,数字和去年持平。将使用4,600个展位。参展商及工作人员约有10万之众,预计将吸引35,000名海外买家前来参观。此外,还台北国际电脑展论坛将举办超过50场研讨会主办单位表示对台北国际电脑展高度的信心,预估展览带来的采购商机将达200亿美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