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宏碁Q3将全球首推Android上网本

2009年06月04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在Computex 2009展会上,宏碁IT产品业务总裁翁建仁声称Acer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全球首款Google Android平台上网本,该机将基于Intel Atom平台。目前宏碁仍并没有透露这款Android平台上网本的具体发布日期和价格,不过翁建仁表示其价格会比Windows上网本便宜,因为Google的这款开源操作系统并不收取授权费用(每个Windows XP需要15美元的许可费)。


宏碁将首推Google Android上网本

  另据翁建仁透露,宏碁将同时推Windows的上网本,因为宏碁认为Android版本上网本不会取代Windows上网本,推Android上网本只是为了让宏碁立于不败之地,与时俱进。

  编辑点评:宏碁的这一决定对于微软来说无疑又是一大打击,无管怎么样全球排名第三的宏碁在国际PC市场上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其它厂商对Android估计也会跃跃欲试,到时很有可能出现Android大爆发的局面,看来微软要采取行动了。而最理想的行动就是对正版操作系统进行降价销售和授权,呵呵。

  另外题外话,宏碁声称这是全球第一款Android上网本,但我们在之前已经报道过一款Alpha 680上网本,使用的也是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喔!怎么回事呢?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