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全金属外壳 最平民高端机方正S370简评

2009年06月04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方正 S370——关键词:创新

  也许有人已经注意到了,最近在北京的很多地方都出现了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广告牌:一款与苹果 Macbook Air有那么几分神似的笔记本产品。没错,它就是方正最新推出的轻薄笔记本产品——方正S370。说起来有些可笑,如果你不了解这款产品,初看到很难让人把它和方正的笔记本产品联系在一起,也可以说完全颠覆了以往方正的笔记本产品形象,此次带给人们更多的是惊喜。而正因为如此,它也勾起了我的浓厚兴趣,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对该机的表现都非常期待。一个特别的机会,笔者有幸接触到了这款方正S370的真机,今天特与大家分享。

全金属外壳 最平民高端机方正S370简评

整体的外观设计与苹果 Macbook Air有那么几分相似

  与目前的笔记本发展现象联系起来,很容易把该机与culv平台的产品联系在一起,13寸的黄金比例整机尺寸、与苹果 Macbook Air神似的轻薄机身,确实在某些方面很符合culv平台产品的身份,不过该机与culv毫无瓜葛,它是一款采用了主流平台的轻薄笔记本产品,主要面向的看重产品便携性同时又重视性能的主流用户人群。

全金属外壳 最平民高端机方正S370简评

机身最薄处只有10mm

  便携、轻薄确实是笔记本的一个重要卖点,但在目前这个市场上,各品牌的轻薄笔记本产品层出不穷,轻薄离消费者也越来越近,早已经不像过去那样高不可攀。相比之下,我觉得这款笔记本的全金属材质机身、全新的巧克力键盘、双模式触摸板的创新设计以及锂聚合物电池、Youcam摄像头的加入则更加吸引人,也更具竞争力。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