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新布局设计 浩鑫首秀Intel H57主板

2009年06月04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P55芯片组在Computex 2009上再度频频亮相,而浩鑫首次展示了它的衍生型号:H57。


全新布局设计 浩鑫首秀Intel H57主板

  在LGA1156平台的Ibex Peak 5系列芯片组中,只有P55会在今年第三季度(9月1日)首发,P57、H55、H57、Q57等其他四款型号都要等到明年第一季度。由于Intel一直在修改它们的具体规格,所以现在还不太好详细说明,但可以肯定的是都支持Lynnfield Core i5四核心处理器和未来的32nm Clarkdale双核心处理器,也支持弹性显示界面(FDI)用于视频输出。

  至于浩鑫这款主板,除了H57芯片组外最吸引人的就是特殊布局:处理器插座主板中央偏右,下边是单芯片的H57,四条DDR3内存插槽和三个SATA 3Gbps接口放在最右边(无闪存加速插槽和IDE接口),下方则是一条PCI-E x16和一条PCI插槽,想CrossFire或者SLI是没戏了。

全新布局设计 浩鑫首秀Intel H57主板

  顺附浩鑫一体机“X50”,配备Atom 330双核心处理器、GMA950集成显卡、1GB内存,安装了Windows 7 RC系统,触摸操作很流畅。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