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H1N1难挡魅力 8大台北电脑展关键词解读

2009年06月04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NVIDIA/AMD开创新视觉概念

      ● 关键词五:CPU/移动平台我都要 黄仁勋展示Tegra


Tegra创八核应用 NV意欲引导革命风暴

NVIDIA CEO黄仁勋先生展示Tegra

  据黄仁勋先生表示,在Tegra发布后的一年中,NVIDIA又对其应用性进行了不断的改进。5年的研发周期砸下5亿美金,全部都只是为了用户最佳的体验模式。

      Tegra不仅仅是一个视觉处理产品,它是一颗多功能处理单元,即拥有类CPU的功能,也有类GPU功能,它的粗黑先不仅让迷你终端厂商为之欢呼,更多的移动运营商已经为其做好准备。

 

      ● 关键词六:新制程/高规格/新技术 RV870未来王者

台积电40nm

台积电生产的AMD-ATI RV740 40nm晶圆

      也许如传闻说台积电真的在40nm生产技术上遇到瓶颈,也许如传闻说AMD在40nm供货量上遭受困境。但40nm工艺制程是未来GPU发展的必然趋势,在台北电脑展09第二日的AMD发布会上,AMD与台积电一同展出的40nm晶圆证明了,AMD下一代产品必定使用40nm工艺的决心。

AMD展会继续爆料 未来新产品支持DX11

AMD-ATI未来产品将支持DirectX 11 API

      AMD与微软现在走的非常紧密,例如率先获得Windows 7的驱动认证,此次在Windows 7携DirectX 11到来之际,AMD再一次率先宣布下一代RV870 40nm产品上支持DirectX 11 API。

      大胆、大刀阔斧的产品升级、更新成为了AMD在这次展会上的重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