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优点毛病依旧 索爱W715行货报2300元

2009年06月04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索爱这款Walkman系列新机W715以支持WCDMA3G为卖点,其功能配置方面留有浓重的Walkman手机风格,既有出色的音乐表现、出色的外观、并支持GPS导航,也有摄像头没有自动对焦、耳机接口不是3.5mm的老毛病。深圳有商家给出的正品行货的报价为23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索尼爱立信W715c在外形上棱角分明,方方正正的边框配合3个圆形组成的功能键,稳重又不失时尚感。手机正面的面板为拉丝金属,质感和手感都相当不错。手机整体做工精细,尤其滑盖处的设计相当的严密贴合,推合滑盖的力度也恰到好处,相当顺畅。

  索尼爱立信W715c配备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对于一款非智能音乐手机来说,这样的屏幕绝对够用,无论平日使用还是播放视频,相信W715c的显示效果不会令人失望。导航键的设计上,索尼爱立信W715c算是相当人性化的,非常巧妙将三个同心圆内加入了多项快捷按键,从外表看上去并不凌乱。数字按键区域,也作了不小的提升,采用亚光防滑高质量橡胶材质,起伏部明显,但是间距适中并有金属亮点作为区分使用起来相比此前产品有了很大改进,一扫从前索爱键盘不好用的诟病。

  索尼爱立信W715c机身的背部采用了橡胶材质的后盖,与正面金属材质风格完全形成一种反差,近乎光秃秃的背面搭配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LED闪光灯和一字型扬声器,该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比较遗憾。整机的音乐外放效果还是不错的,符合其音乐手机的设计宗旨。

  索尼爱立信W715c内置标准Walkman3.0音乐播放器,支持多种音乐文件格式播放,具备了重力感应下的自动旋转功能,还可以轻摇机身,手机自动感应动作方向,实现乐曲更换或调节音量的Shakecontrol“乐摇”功能。音乐表现能力。

  索尼爱立信W715c还支持A-GPS功能,手机导航软件预置的是中国移动的导航服务。内置基本工具中我们看到了常规的便笺、倒数计时器、秒表、计算器等等,还独具手电筒功能,可提供一定范围的照明。尼爱立信W715c支持蓝牙2.0,具备USB2.0传输。内置了120MB的内存,可用内存约为98MB,并支持最大8GB的M2卡扩展内存。标备了950mAh的锂离子电池,正常使用的状况下可以电池可以支持三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索爱(Sony Ericsson)W715

  参考价格 2300元(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