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牌音乐旗舰 索尼爱立信W995开始降价

2009年06月04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6月4日,本周刚刚上市的Walkman旗舰索尼爱立信W995(欧版机)今日在深圳迈开降价步伐,经销商给出的最低价格为3150元。其配件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索尼爱立信W995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摄像头的多媒体手机。


王牌音乐旗舰 索尼爱立信W995开始降价

图为: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

  索尼爱立信W995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十分抢眼,惯用的滑盖造型加上活力十足的主色调让手机显得动感十足,方方正正的边角也让手机的霸气十足。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拥有闪光灯和人脸识别功能,拍照能力非常出众。同时加入了一块QVGA分辨率的2.6英寸大屏幕,显示效果也很不错。

王牌音乐旗舰 索尼爱立信W995开始降价

图为: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W995作为一款音乐手机,内置Walkman3.0音乐播放器,加上3.5英寸耳机接口能带来不错的音乐感受。同时手机加入了Media Go软件,能很方便的实现多媒体文件的转换,并传输到手机中。因此手机的多媒体播放能力相当出色。今日手机比起上市价格降了3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再等等,目前的价格依然偏高。

索尼爱立信W995(欧版机)
[参考价格] 31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