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瓶也来参展?青花瓷主机惊现电脑展

2009年06月04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 Taipei)6月2日在世贸南港馆登场,今年Computex首度开放大陆厂商参与,预料大陆与台湾厂商同场互尬好戏不断。搜狐数码派遣博客记者团,全程报道整个展会。

  精英在本次展会上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就如眼前的这个花瓶,咋一看还以为是个装饰品,其实它是个电脑主机!这台精英的Nettop/MPC超酷电脑主机采用Ion平台,配备ATOM 230处理器,2.5英寸硬盘,甚至配备了蓝光光驱!不过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产品全球仅此一台,价钱目前还是最高机密。我们暂时也只能饱饱眼福了。


电源开关和散热口在瓶顶


Blu-ray 光驱


线从花瓶底座出来


所有的接口都在底部,有两个USB、HDMI、网线插口和电源插孔(图片来源:瘾科技)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