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how最强内存 海盗船台北展大放异彩

2009年06月04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海盗船内存一直是超频爱好者最关注的品牌,而此次台北09电脑展海盗船也是展出了一些极品内存,一下就是一套水冷平台,内存采用海盗船最强的统治者DDR3条子。


海盗船 电脑展
 
海盗船 电脑展

海盗船水冷内存平台(点击放大)

海盗船 电脑展

超频后内存成绩

海盗船 电脑展

海盗船内存系列产品

● 固态硬盘

  海盗船的第一款固态硬盘名字叫做S128,实际型号为CMFSSD-128GBG1D,容量128GB,2.5英寸SATA II接口。而此次展出的固态硬盘是P系列产品,容量从64GB-256GB。

海盗船 电脑展

固态硬盘展台

● 闪存盘一键备份装置

海盗船 电脑展
 
海盗船 电脑展

    海盗船(Corsair)发布了一款命名为Voyager Port的一键式系统备份设备,可使用USB闪存驱动器一键备份系统。

海盗船 电脑展

Voyager Port

  其实这款Voyager Port曾在CeBIT2009上展示过,实际上是一个整合有备份软件的圆形USB底座,上面具备USB 2.0接口以及一个按键,可支持32GB或64GB的闪盘,并捆绑备份软件NovoBack 10。据称,用户安装好软件之后,插入大容量的USB闪盘或USB移动硬盘,然后只需按一下上面印有海盗船logo的按键即可自行备份,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