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ED背光屏 明基U101C上网本报价2549元

2009年06月04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明基U101C系列上网本轻巧便携、外观时尚、极富个性魅力。该系列其中一款明基U101C-DC01型号笔记本,仅报2549元的价格,非常具有杀伤力。

  外观方面,明基U101C-DC01咖啡摩卡色珠光质感上盖,时尚大气,采用了我们在Netbook产品上最常见的膜内漾印技术,圆弧的上盖边缘使得外膜的反光效果变得更加明显。机身尺寸为258×189×28~32mm,机体重量为1.15kg。它配备了10.1英寸16:9模式LED背光镜面宽屏,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相信该比例的屏幕看电影时显示效果较好。


LED背光屏3G上网本 明基U101C报2549元

明基U101C-DC01

  在配置方面,这款明基U101C-DC01采用Intel Atom N270处理器(1.6GHz主频/512K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基于Intel 945GSE芯片组,板载GMA 950显示显示芯片,标配1GB DDR2内存,160GB SATA硬盘,130万像素摄像头,并预装Linux操作系统。

  明基U101P-SC01 配备了上网本主流接口:3个USB 2.0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45、1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和1个四合一读卡器(MS/MS-Pro/SD/MMC)。上网方面,该机内置有10/100M自适应以太网卡,并配备了802.11b/g无线网卡,续航方面,它利用3芯锂电池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3小时以上。



明基 Joybook Lite U101C-DC01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270
标称主频 1.6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512KB
主板芯片组 Intel 945GSE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16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光驱类型 选配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950
屏幕尺寸 10.1英寸
是否宽屏
屏幕分辨率 1024×600
屏幕描述 LED
重量 1150g
外形尺寸 258×189×28-32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3个USB2.0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接口
其他接口 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电池类型 3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3-4小时,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操作系统 Linux
其他性能 13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信息:含税,送光电鼠标

  编辑点评:

  明基U101C-DC01产品功能丰富,个性突出。90%标准尺寸键盘,触感更舒适;采用16:9 LED背光屏,拥有更快的响应速度;它同时支持机械硬盘/固态硬盘的双插槽设计,方便消费者灵活选择、自由扩充存储容量。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