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色卵石 三星N310时尚上网本报4688元

2009年06月04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最近三星发布了一款由国际知名设计师精心打造设计的拥有“小卵石”天然意趣的概念型上网本三星N310-KA04,这款上网本一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现三星专卖店报价为4688元。

  外观上,三星N310外观设计源自鸡蛋与石头的巧妙碰撞,大胆突破传统笔记本所具有的坚硬、冰冷、时髦等特质,它将小卵石柔美弧线淋漓显现,与传统笔记本电脑规整的90º垂直边角过渡形成强烈反差,酷黑的外观设计融合了消费者心理需求,该机屏幕采用的是LED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024x600,显示效果清晰自然。



三星N310-KA04


三星N310-KA04

  配置上,三星N310-KA04采用了专属上网本的ATOM N270处理器,搭载Intel GMA950集成显卡以及1GB DDR2内存和160GB硬盘,满足日常高端商务人士的需求,该机还预装WinXP操作系统,支持无线网卡,方便操作。另外这款新一代的上网本在配备了扩展电池的情况下,拥有9.5小时的续航时间。



三星 N310-KA04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270
标称主频 1.6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512KB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950
音频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
屏幕尺寸 10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600
重量 1230g
外形尺寸 262×184.5×28mm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外壳描述 黑色
无线网卡 内置无线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USB2.0
电池类型 锂电池
附带软件 随机软件
随机附件 锂电池、电源适配器、说明书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三星N310-KA04上网本整机性能不错,与三星N310-KA05除了颜色上没有什么差别“小卵石”的设计外观,9.5小时的续航时间非常具有吸引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