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ntel i5处理器携手P55主板首次亮相

2009年06月04日1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在6月3日台北电脑展的第二天,Intel发布了全新的i5处理器。基于Lynnfield代号的Core i5处理器和P55 Exprese在今年9月将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因为它除了性能上十分接近Core i7之外,价格也将跨入主流。
Intel i5处理器相比上代产品具有40%的性能提升

  Lynnfield基于Nehalem架构,将采用原生四核八线程设计,可支持最新的Intel Turbo Boost技术,在需要单线程计算时,可以自动对其中某一颗核心进行超频,最高可提升1GHz以上。Lynnfield与P55 Express相搭配后,可以在Core 2 Quad Q9650+P45 Express的基础上最大提升40%以上效能。

奢侈展墙 36块P55主板

  P55 Express是Intel首个单芯片桌面计算平台方案,其典型特性包括QPI直连架构、双路GPU并行加速支持和全面的I/O连接能力,与之对应的Nehalem微架构主流级处理器则内置双通道DDR3内存控制器,甚至是GPU。

映泰 p55
技嘉p55 UD4
技嘉p55 ud3p
富士康 P55
MSI P55
华硕P55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