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利浦建兴新产品惊艳台北国际电脑展

2009年06月04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飞利浦建兴数码科技(PLDS) 将于6月2日至6月4日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09)期间在台北君悦饭店1049号房展示最新的产品及技术,惊艳现场Computex来宾。新产品有Lite-on 8倍外接上掀式DVD-ROM,搭载飞利浦独家LabelTag及Smart-Erase技术的24倍数DVD-RW,以及1.8寸及2.5寸固态硬盘。同时,也展出Lite-on其它外接式DVD-RW,蓝光(Blu-ray Disc)系列产品(BD Combo,BD Writer,BD-ROM)。

    此次展出主轴为”Lite-on,All About Life,All Around You!”,点出飞利浦建兴以”人类生活需求为出发点”的研究开心核心,进一步传达 Lite-on 光驱是人们生活的好伙伴,不再只是冷冰冰的机器。

    外接上掀式薄型eTDU DVD-ROM“掀”起轻薄时尚新风潮

    飞利浦建兴去年推出Lite-on eSAU四色薄型外接DVD-RW惊艳全球之后,今年再推出全新ID设计的外接上掀式薄型DVD-ROM,满足消费者轻薄时尚的需求,势必“掀”起业界另一波轻薄新风潮。

    Lite-on eTDU DVD-ROM 的ID 设计由业界享负盛名的”橙果设计”操刀,以女性为主要目标客户,并以粉饼盒为ID设计的概念,采用上掀式(Top-Load)进退片设计,跳脱出以往tray盘式读取方式,增加产品之独特性。另外,为了搭上轻薄笔电之风潮,eTDU系列除了机台本身更轻巧,在机台背部专门设计了USB接线凹槽,让消费者可以轻松带着走!

    除了轻巧时尚的外观设计之外,推互相四款不同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Fancy Red,Mystic Blue,Natural White以及Classic Black。

    全球最快速的DVD-RW,更搭载便利使用者的LabelTag 及Smart-Erase技术.飞利浦建兴率先发表全球首部最快速的24倍数DVD-RW – Lite-On iHAS524。不单拥用业界最快速的DVD刻录机的名号,产品功能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Lite-On iHAS524 采用Serial ATA接口,支持24X DVD±R、12X DVD±R DL、8X DVD+RW、6X DVD-RW、12X DVD-RAM刻录以及16X DVD-ROM读取。

    Lite-On iHAS524搭载由PLDS开发的LabelTag技术及SmartErase技术,皆以便利使用者为核心开发出来的新技术,带给Lite-On使用者更便利更智慧的数码生活。

    LabelTag技术让你轻松制作光驱标签

    LabelTag技术100%由飞利浦建兴开发的独家技术。可让使用者用最简单最容易的方式轻松完成制作光盘标签,免用麦克笔,免用贴纸,免翻面,一次完成。

    LabelTag技术可在CD-R及DVD±R光盘片的资料面上写入个人个性化的光盘标签。在光盘片刻录的同时一起制作光盘标签,当光盘片刻录完成,光盘片标签也同时完成. 制作完成的标签文字可由一般肉眼辨识,并紧接在刻录资料之后,最佳化地利用光盘资料面,亦不用担心光盘片标签经过经年累月脱落或褪色,是光盘保存的最佳帮手。

    Smart-Erase技术可永久安全地毁坏光盘资料

    Smart-Erase技术是将CD-R/DVD±R上的资料以随机覆写的方式,将光盘内的资料破坏掉,除了可以确保资料安全,更不再需要费时费力地将光盘片毁坏。更可符合环保潮流,并有两种不同毁坏程度的模式供选择。

    Quick Erase – 毁坏光盘的处理时间较短,销毁储存在Lead-in区段的识别资讯与第一轨上的资料,让盘片无法再被读取。

    Full Erase – 毁坏光盘的处理时间较长,整张光盘资料重写,达到全面性资料销毁。

    新亮相,内刚外柔的固态硬盘

    飞利浦建兴首度推出1.8寸及2.5寸固态硬盘(SSD),此次发表的固态硬盘采用标准SATA II介面规格设计,具备低功耗、无噪音、抗震动、低热量的强劲效能之外,在资料传输速度方面,最高资料写入速度可达每秒85MB及最高资料读取速度可达每秒200MB,可提供给消费者更快的档案搜寻速率。飞利浦建兴将推出三款产品以供选择:

    - LA-32M1S -32GB SSD
- LA-64M1S - 64GB SSD
- LA-128M1S - 128GB SSD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