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Zaward推出Golf风扇第二版及水冷装置

2009年06月04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在2009台北电脑展上,我们看到了许多新鲜的散热装备。今年的Zaward展位有两个非常值得关注的有趣的项目。首先,Zaward展出了完整系列的第二代“Golf风扇”。你可以从下面的图片中看到,风扇叶片采用了特殊的设计,有些类似于高尔夫球的表面,对增强散热效果起到了很突出的作用。这些组件配备了球型轴承,使得风扇的寿命可以达到60000小时;另外还可以选择配备不发光二极管,并有黑色或白色两种配色可供选择。尺寸方面,从80毫米到140毫米几乎涵盖了可用的全部尺寸。所有这些产品都可以使用脉宽调制器(PWM connector),较小版本的声音水平额定约10分贝,而140毫米的噪音水平为20分贝。

    此外,他们还展示了其预装的水冷装置,也可用于新一代英特尔CPU。水冷装置配备了一个流动滚轮和液位计,以便随时关注水的情况。Zaward把这一切设计在一个小巧的箱体内部,里面可安装两个5.25英寸插槽。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