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脑展主题演讲会 微软大秀Windows 7

2009年06月04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Windows 平台为广大的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机会

    史蒂夫·古杰海默指出,不论消费者最终选择哪一种设备,Windows 7都将轻易的支持所有这些设备。

    “随着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推出,各种规模的企业将可以在虚拟化、网络与管理上获得更大的提升,”史蒂夫·古杰海默强调:“Windows Server 2008 R2中增进延展性与可靠性功能的推出,在与Windows 7整合后,将在服务器端带给企业更高的商业价值。”

    同时为满足OEM伙伴为小型企业提供更适合的服务器产品的需求,微软近期已发布了Windows Server 2008 Foundation。 这款服务器产品将在宏碁、戴尔、富士通、惠普、联想电脑、IBM以及NEC等厂商的硬件产品中预装,以多种语言版本首先提供给40个国家和地区。

    史蒂夫·古杰海默说:“我们希望这个新的服务器平台能够获得全球小型企业用户的喜爱,让他们能够以最经济的成本,实现企业成长、创新并保持竞争优势,进而帮助带动当地经济的成长。”

    同时,Windows 7的“Device Stage”功能,将会为OEM伙伴带来另外一大商机。“Device Stage”预计将会非常实用,因为越来越多地消费者希望把如打印机、数码相机以及手机等多功能设备与电脑相连。

    “为了确保Windows能够和所有的这些设备顺畅运行,微软一直与合作伙伴保持紧密合作,我们相信合作伙伴已经为这些新产品的推出准备就绪,并迫不及待的想要向市场推出。”史蒂夫·古杰海默强调:“微软与合作伙伴最大的优势就是 - 过去30年我们已经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并建立了深入且广大的Windows产业生态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