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有容量显示设计 Lexar JumpDrive闪存盘

2009年06月04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商务办公最讲究效率,尤其是在数字时代存储传递大量的文件资料时,需要高性能的设备给予有力的支持。由全球领先的存储产品供应商Lexar Media(雷克沙)推出的Lexar JumpDrive Secure II Plus 闪存盘,成功运用了电子显示技术,让闪存盘从此智能、透明起来,剩余容量一目了然。这种独具匠心的设计加上内置的安全软件,使得商务办公更加高效安全,深得商务人士的喜爱。

点击放大此图片

可视容量表,容量显示对比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Lexar JumpDrive Secure II Plus盘身标有比例刻度的可视容量表,不用链接电脑,就能让使用者了解到闪存盘的存储情况。作为Lexar旗下的一款极具特色的专业闪存盘,JumpDrive Secure II Plus采用了流线型设计,轻薄易携,黑色外形彰显商务人士的沉稳冷静。盘体上的特别的“容量表”采用电子纸张/电子墨水(ePaper/eInk)显示技术,无需电源来维持显示、无需驱动、无需任何外界软件帮助就可以对闪存盘内部的存储状况一目了然,非常方便。

点击放大此图片

Lexar JumpDrive Secure II Plus 闪存盘在笔记本上的状态

  Lexar JumpDrive Secure II Plus是一款高速USB闪存盘,可以帮助用户节省更多的时间,提高办公效率。当从电脑上传输数据时,盘体的“Lexar” Logo会闪动晶莹的蓝光,如上图(Lexar JumpDrive Secure II Plus 闪存盘在笔记本上的状态)。同时“容量表”也会显示盘内的空间变化,非常智能!

点击放大此图片

  目前,JumpDrive Secure II Plus闪存盘提供了16GB 、8GB、4GB和2GB的容量选择,能够最大程度地满足商务人士不同的存储需要,让他们在商务事务中,更加淋漓尽致地发挥才能,游刃有余。

点击放大此图片

Lexar JumpDrive Secure II Plus 16GB 闪存盘

  其中最高容量的16GB Lexar JumpDrive Secure II Plus闪存盘,容量惊人,可以存储8900张600万像素的照片,或4000首4分钟长的MP3音乐,或240分钟8Mbps(DVD画质)视频。也就是说只要随身携带这样一个大容量闪存盘,就可以轻松完成存储传输工作。

搭载Secure II 软件

  为了确保存储文件数据的安全,Lexar JumpDrive Secure II Plus 闪存盘随盘搭载了多语言Secure II 软件。该软件具有独特的文件加密和文件粉碎功能,可以轻而易举地给重要文件创建多重密码保护,即使是遗失或者被盗,别人也无法打开256位AES加密的重要数据。当加密者本人将文件拖拽到闪存盘之外时,文件将直接解密,对于用户来说相当便捷。另外,当删除闪存盘上一份机密文件的时候,即使格式化或清空回收站,删除的文件还是能被诺顿、FinalData等文件恢复软件找回,存在着潜在的安全问题,那么JumpDrive Secure II Plus的file shredder文件粉碎功能,会在文件经过软件粉碎后,彻底清除文件,并且不能够被文件恢复工具找回。了解更多的Lexar存储产品,请登入:https://www.lexar.com/china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