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粉红数码闺房 Computex专供MM展厅曝光

2009年06月04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Computex 2009展会中,台湾著名外设厂商IN WIN专为女性用户打造了一个粉色数码展厅,整个展厅类似一个家居客厅,厅内所有布局色调都遵循女性的审美观,特别是IN WIN的Allure机箱,更是少数针对MM设计的产品。


粉红数码闺房Computex专供MM展厅曝光

粉色数码闺阁

粉红数码闺房Computex专供MM展厅曝光

专为MM打造的Allure机箱

Allure是台湾著名机箱厂商IN WIN科技推出的一款唯美风格的机箱,日本秋叶原上市价17800日元,折合人民币为1100元左右。

  这款Allure机箱最为特色的地方就是机箱外观,银色的包装加上典雅的印花设计,高端气质扑面而来。Allure机箱最令人吃惊的地方在于,这款机箱上每一朵花、每一片叶子附近都镶嵌有施华洛世奇水晶。机箱的尺寸为470×190×370mm,主板规格为是microATX,箱内有2个5英寸位,4个3.5英寸位。

粉红数码闺房Computex专供MM展厅曝光

机箱后部翻盖式设计

Allure机箱整体重5公斤,箱体材质为0.8mm钢板,这也是我们第一次见到后部翻盖设计的机箱产品,这种设计是为了保持机箱的完美外观,同时保证良好的通风。

粉红数码闺房Computex专供MM展厅曝光

命名为Wavy的Mini机箱

粉红数码闺房Computex专供MM展厅曝光

命名为Diva的整机

这个数码闺阁中还展出了其他类型的产品,也均是针对MM用户打造。电脑产品在家电化进程中必然会变得更有针对性,IN WIN这个针对MM的展厅让我们看到女性未来的数码空间。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