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为首度参展Computex 多款通讯模块在台亮相

2009年06月04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一年一度的全球电脑厂商盛会Computex在台北顺利开幕,此次华为看准台湾为全球PC产业重镇,首次赴台参加Computex展,展出华为全系列的网络通讯模块产品,携手PC厂商,抢攻无线通讯市场商机。  

  华为携手台厂抢攻无线通讯市场商机

  华为为全球主要3G终端设备供应商,在网络通讯和终端市场均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华为3G上网模块以设计精细、技术纯熟著称,不仅产品性能稳定、质量优异,更以体积小、低耗电量的独特性,展现华为在全球3G无线通讯领域的深厚实力,以及持续创新能力。

华为展台
华为展台

华为展出多宽创新模块产品
华为展出多宽创新模块产品

  日前,华为刚刚通过千项测试,成为全球首批获Windows7徽标认证的3G无线网络通讯模块厂商。而在此前揭晓的中国电信3G上网本招标中,获得超过八成厂商采用;其后,在联通公布的上网本招标中,又有七成以上厂商采用华为的模块产品,充分展现了华为在无线通讯模块市场的雄厚实力。

  今年是华为首次来台参加Computex展,除了向PC业界展示华为“无线通讯领域端到端全方位产品供应商”及“全球运营商最佳合作伙伴”的形象外,更积极寻求与台湾PC厂商紧密合作机会,希望藉由华为优异的模块产品,携手台湾PC厂商,大举抢攻无线市场商机。 

华为的模块产品
华为的模块产品

台湾媒体对首度参展的华为很感兴趣
台湾媒体对首度参展的华为很感兴趣

 

  多款全球首创无线通讯模块亮相

  华为此次展出多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3G无线通讯上网模块,包含可内嵌于上网本及其他移动上网设备的MI模块EM772及EM775。另外则有可应用于工业领域和需要无线传输领域行业的M2M模块EM700。

  华为EM772笔电嵌入式无线通讯模块,是华为与英特尔共同研发,成功实现“一个模块,两种上网机制”的理想解决方案,在更小的模块体积内,同时支持WiFi及HSDPA两种宽带上网机制,有效缩减目前小笔电的体积尺寸及制作成本,同时加快无线上网速率。

  EM775同样为笔电嵌入式无线通讯模块,采用高通(Qualcomm)芯片,支持HSUPA高速无线网络。EM775体积仅为同型产品的一半,可满足小尺寸与低成本的需求,更可为用户带来更为稳定的极速上网体验。

  华为EM700则是业界首款采用“三防漆涂覆”技术,具有防潮、防尘、防静电的3G通讯模块,除了大幅提升产品性能与耐用度外,其良好的环境适应力与产品稳定性更可适用于车载、电力等工业领域。

  

(责任编辑:An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