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北新增四类家电下乡产品

2009年06月04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电子报

  本报讯 记者从河北省商务厅获悉,河北省家电下乡产品新增的空调、太阳能热水器、电磁炉、微波炉等4类商品,目前已进入备案和售卖阶段。新增的空调、太阳能热水器、电磁炉、微波炉4类家电下乡产品最高限价分别为:空调(壁挂式2500元,落地式4000元)、太阳能热水器4000元、微波炉1000元、电磁炉600元。

  日前,商务部公布了家电下乡销售企业中标结果,河北省新增15家。河北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增品类仍按照产品销售价格的13%直接补贴。在商务部公布的家电下乡太阳能热水器企业中标结果中,河北省的河北三环太阳能有限公司、河北金日实业有限公司、河北光源太阳能有限公司、秦皇岛中荣太阳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的9个产品型号中标,填补了河北省无家电下乡中标生产企业的空白。 (立 平)

  

(责任编辑:和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