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巧时尚人人爱!微星U100跌至2388元

2009年06月05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微星Wind U100(Windows版)采用10.1英寸LED背光屏设计,配备了Intel Atom N270处理器(1.6GHz主频/512K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Intel 945GM+ICH7-M芯片组、1GB DDR2内存、320GB硬盘和集成显卡芯片,目前这款机器的最新售价仅为2388元,性价比相当不错。

微星Wind U100

    微星Wind U100的机身尺寸为260×180×19-31.5mm,机体重量为1.0Kg。它配备了10.1英寸LED背光屏,最大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

   

微星Wind U100顶盖和左右侧端口

    微星Wind U100提供了以下机身接口:3个USB2.0接口、VGA接口、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RJ-45、电源接口、安全锁孔,四合一读卡器。

   

微星Wind U100前端与后端

微星(MSI) Wind U100(N270/1GB/320GB/Linux)( 参数 报价 评论)
处理器类型 Intel Atom N270 
处理器主频 1600 MHz
笔记本芯片组 Intel 945GSE+ICH7M 
标准内存容量 1024 MB
硬盘容量 320.0 GB
显卡芯片 集成显卡芯片 
显存容量 共享系统内存 
无线网卡 802.11b/g 
I/O接口 1×D-Sub、1×RJ45、1组音频输入和输出接口、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内置摄像头 支持,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电池规格 3芯锂电池 
预装操作系统 Linux 

    网络方面,微星Wind U100内置10/100M以太网卡,并配备了802.11b/g无线网卡和蓝牙无线传输模块。续航方面,它利用3芯锂电池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2.5小时。■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