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低端学生本 联想L3000限量促销3750元

2009年06月05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联想L3000系列是针对广大学校朋友推出的笔记本产品,联想G430M是其中性价比较高的型号,因其超低的价格和实用的配置,在低端领域中算是出色的学生机产品了,现这款产品市场价3750元。

  联想L3000G430M采用了固黑硬朗外观设计,顶盖相当有质感,整机线条流畅,看上去不乏时尚感。该机具有时尚消费特色的无卡扣设计,易于打开和关闭;流行的低键盘区域配合边上的指示灯,无论是屏幕开启还是闭合,计算机状态一目了然;同时,配合8CC音腔高保真立体声,采用14.1英寸的LED背光屏幕,分辨率达1280×800,在影音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低端学生本 联想L3000限量促销3750元

联想L3000 G430M

  配置方面:联想G430M 配备了Intel Pentium Dual-Core T4200奔腾双核处理器(2.0GHz主频/1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Intel GL40芯片组、1GB DDR2内存、160GB硬盘、COMBO光驱和Intel GMA X4500集成显卡。

  联想L3000G430M 提供了以下机身接口:3个USB2.0接口、VGA接口、1组音频输入/输出口、RJ-45接口、电源插孔、ExpressCard插槽,读卡器。



联想 L3000G430M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4200
标称主频 2.0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1MB
主板芯片组 Intel GL40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康宝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USB接口 3个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多合一读卡器(SD,MMC, MS, MS pro)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RJ11,RJ45、抗噪麦克风,立体声音频输出插孔
操作系统 DOS

  促销信息:含税,带发票送联想包和鼠标

  编辑点评:

  联想L3000G430M虽然定位于低端市场但外观上丝毫没有偷工减料,顶盖依然质感十足,并采用无卡口设计,更方便用户使用;基本配置也足够满足普通用户使用。预算十分有限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这款产品。

联想 L3000G430M
[参考价格]  375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