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首发:电信3G定制机诺基亚8208评测

2009年06月05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双向滑盖机身设计

  在2G时代,诺基亚取代摩托罗拉成为了国内老百姓最喜爱的手机品牌,现在到了3G时代,很多消费者依旧表示在选择3G手机时优先考虑诺基亚手机。不过可惜的是,诺基亚不仅迟迟没有推出TD-SCDMA产品,就连首批入围联通WCDMA定制的产品也只有5320XM和6120c等低端产品,表现多少有些让人失望。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CDMA2000领域,诺基亚让他们旗下的8208成功入围电信CDMA2000终端采购名单。诺基亚8208不仅沿用了类似N95双向滑盖设计,还首次在诺基亚产品身上引入了韩系手机上普遍采用的触摸式按键,采用这样新颖组合的8208在功能方面表现究竟如何呢?前不久,我们中关村在线3G频道抢先拿到了这款产品的评测样机,今天就先给大家带来这款产品的详细评测。


双向滑盖S40 天翼3G手机诺基亚8208图赏

图为:诺基亚8208

    外形方面,诺基亚8208不仅采用了类似N95双向滑盖设计,从2007年的诺基亚N95开始,很多诺基亚、甚至三星S60手机都开始采用双向滑盖设计,这种设计的好处在于用户可以通过向下滑动手机使之迅速进入多媒体播放模式,并通过上滑盖上设计的多媒体快捷键操作音视频文件播放。与此同时,诺基亚8208还在诺基亚产品身上手机加入了韩系手机才有的触摸式按键。

双向滑盖S40 天翼3G手机诺基亚8208图赏

图为:诺基亚8208手机采用双向滑盖设计

  在诺基亚8208滑盖上端设计有3个专用的音乐播放键,用户可以直接使用这些按键来开机诺基亚8208的音乐播放器并进行操作控制。

双向滑盖S40 天翼3G手机诺基亚8208图赏

滑盖下方的音乐快捷键


诺基亚 8208
上市日期 2009年
手机制式 CDMA2000 电信3G
屏幕材质 TFT 2.2英寸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操作系统 S40第五版
机身内存 150MB
电池规格 BL-4C 820毫安时
外观设计 双向滑盖 触摸按键
产品尺寸 101×45.2×15.9mm
手机重量 126.3克
摄像头像素 300万像素
数据线接口 3.5mm耳机接口
MicroUSB 2.0数据线接口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