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黄金尺寸显完美身材 13寸惠普CQ35评测

2009年06月05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3寸笔记本在业内向来有着“黄金尺寸”笔记本之称。一方面是由于13寸笔记本的屏幕在尺寸切割比例上更接近于黄金分割点,更靠近定义为 (1+√5)/2 的这个无理数,从而更能体现美感。而另一方面则是由于13寸在机身空间比12寸本本更充裕,轻薄便携方面又比14寸本本更出众,而且还能容下一副全尺寸键盘,在实际生活应用中显得更强势。

  黄金的尺寸自然有着黄金的价格,一直以来,相比其他主流尺寸笔记本,13寸本本的价格总是居高不下,令许多钟情于13寸本的朋友不得不望洋兴叹,颇有“落花有意而流水无情”的感觉,我们也曾经出文评论:《网友愤怒!13寸本本为什么还这么贵》,从而反映出广大消费者的心声。

黄金尺寸显完美身材 13寸惠普CQ35评测

  然而,随着时间的一步步推移,市场环境的跌宕起伏,黄金尺寸笔记本也最终摆脱不了平民化的命运,终归需要抛下架子,步入性价比机型行列。而这些在笔者看来,则是整个市场的一种进步。正如这款惠普Compaq Presario消费类笔记本系列全新的CQ35,拥有着黄金13.3寸16:9屏幕,外观华丽,配置主流而官方报价仅为6999元(实际市场成交价会更低),着实让人吃惊不小。

  且不提惠普笔记本所本身具备的“黄金招牌”,单单硬件配置上,这款CQ35在13寸本本中就显得是出类拔萃,强力的penryn核心T8600处理器,主流的NVIDIA新型独显GeForce G 105M-512MB,强强联手让人心动不已。而下面,笔者也将通过详细的外形设计展示以及进一步的实际数据测试,将这款Compaq Presario自由人CQ35-111TX完完整整的展现在大家面前。

黄金尺寸显完美身材 13寸惠普CQ35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