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日行情:奔腾E5200将破400元 希捷硬盘持续跌

2009年06月05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奔腾E5200将破400元 希捷硬盘再跌

  今天北京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整体走势还是比较平稳,虽然主流奔腾E5200/E5300均有小幅下调,但是整体影响不大,报价分别为400元和440元。而酷睿E7300散则降至655元,性价比较高。高端方面,四核Q9550散/盒均出现10-20元下调,现价1720元和1950元。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主流处理器走势平缓,反而高端方面跌幅不断。尤其是四核9950黑盒,出现20元下调后价格逼近千元,现价1010元。而45nm 810和940分别出现5-10元下跌,值得关注。


1G还是2G?内存升级前后效能对比测试

流言不可信 内存升级容量是否多多益善?

  今天北京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价格走势持续平稳,目前2GB/800内存均价在155元左右,如今很多用户已经接受了这个价格。而DDR3方面,仅金士顿2GB/1333出现5元下跌,现价为200元。今天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依旧保持平稳,丝毫未见起色。另外,在09台北电脑展看到不少厂商都发布DDR3-1333规格笔记本内存,相信频率的提高会使得笔记本性能再次提升。

六一儿童节优盘导购

留住纯真回忆 四款儿童节特色U盘推荐

  今天北京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希捷主流盒包产品均出现5-15元不等的下调,其中价格均比散包贵10元左右,质保同为三年免费。西部数据方面,主流500GB容量的黑版硬盘将于近期到货,作为32MB高性能产品,相信是很多朋友需要的。日立方面价格平稳,不过依然是性价比的代表。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价格走势持续平稳,希捷和日立均没有出现涨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