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特尔打算把低端CPU直接焊在主板上?

2009年06月05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台北Computex展会传来小道消息,英特尔正在考虑一种新的销售模式——将部分低端CPU直接焊在主板上。这项计划预计从明年开始启动,可能会涉及到大部分赛扬处理器,将会对低端主板市场产生长期影响。

  采取这种新的商业模式以后,英特尔将变得轻松省事。

但是对于主板厂商来说,这却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CPU一旦出故障,它们就必须为此负责,这将提高主板的退换货数量,增加售后服务方面的成本。同时由于必须采购CPU,主板厂商的库存成本也会大幅增加。这一点对于那些规模较小的主板厂商来说,影响尤为严重,未来留给它们的选择余地可能会非常有限。

  再有,以前CPU运输过程中曾经发生过几次相当大规模的盗窃案,未来这种失窃风险也将由主板厂商来承担。总之,主板厂商的各方面成本都会因此而增加,这种新模式究竟会对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还有待继续观察。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