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NVIDIA首款零售40nm显卡:GeForce GT 220

2009年06月05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NVIDIA终于要真正迈入40nm时代了。虽然NV218 GeForce GT 210仅供OEM之用,但零售版也紧随而至,这就是代号“NV216”的“GeForce GT 220”。

该卡定位低端入门级市场,流处理器数量暂时不详,搭配1GB GDDR3显存,位宽128-bit。这样的规格和我们去年底了解到的那款“GT216”有很大差别,只能说计划不如变化。

据显卡厂商透露,GT 220将在本月底开始第一批供货,价格方面可能略高于50美元

顺便说,GT 210虽然只有64-bit位宽,但也会配备512MB GDDR3显存,看起来大容量显存将成为NVIDIA新一代低端显卡的新趋势了。

NVIDIA首款零售40nm显卡:GeForce GT 220

40nm工艺一路走来不容易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