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桌面新视觉 NEC弧面超宽屏显示器上市

2009年06月05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NEC CRV43弧面显示器可能对于广大用户来说都早有耳闻,近日,NEC公司正式推出这款CRV43的超宽屏液晶显示器,颇具未来风格的这款产品一定会吸引不少人的眼球。(注:图片来源于驱动之家)


桌面新视觉 NEC弧面超屏显示器上市

NEC CRV43弧面显示器

桌面新视觉 NEC弧面超屏显示器上市

NEC CRV43弧面显示器

桌面新视觉 NEC弧面超屏显示器上市

NEC CRV43弧面显示器

  这款弧面显示器由四块DLP屏组合而成,经过特殊处理,实现无缝连接。无缝弧形显示器特点是消除了屏幕与用户之间的视觉差,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所以它使用的范围非常广,可用于图形设计、教育、政府、金融、指挥和控制系统以及家庭。

   在性能方面,NEC CRV43弧面显示器拥有为2880 x 900的最佳分辨率,0.02mm响应时间,10000:1的对比度,并且有DVI和HDMI 1.3两种接口。

  目前这款显示器的售价为8000美元,折合人民币54660元左右(2009年6月4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令人惊叹的弧形显示器不禁让我们对未来的显示器发展浮想联翩,人类的步伐不断向科技更广阔的空间迈进。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