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可预防“电视眼”?长虹PT50718等离子评测

2009年06月05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外观:最为主流的黑色高光设计

  长虹PT50718等离子电视作为一款50英寸平板电视,重量达到了70公斤,底座需要安装,安装方法还是比较简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查看《超值机问世 长虹PT50718等离子多图赏》这篇文章,对长虹PT50718等离子电视的安装过程、附件及详细外观进行了解。


可预防电视眼?长虹PT50718等离子评测

长虹PT50718等离子电视(点小图看大图)

  长虹PT50718等离子电视的前面板采用了目前平板电视中最为主流的黑色高光材质。整体设计得极为简洁,前面板仅印有长虹的品牌LOGO及产品的型号标识。

可预防电视眼?长虹PT50718等离子评测

机身右下角印有产品型号的标识(点小图看大图)

  产品型号标识设置在屏幕边框的右下角,型号标识下方是这款产品的红外接收窗,用于接收遥控器的信号。

可预防电视眼?长虹PT50718等离子评测

机身边角线条比较犀利(点小图看大图)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长虹PT50718等离子电视的边角线条设计得非常犀利,使得整体带有一丝锐利的感觉。

可预防电视眼?长虹PT50718等离子评测

机身底部设计了一个电源总开关(点小图看大图)

  在机身底部,长虹PT50718等离子电视还设计了一个电源总开关,在长期不使用产品时,可以将其关闭,节能更安全。

  关于长虹PT50718等离子电视的详细外观介绍,网友可以点击长虹PT50718等离子多图赏进行观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