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可预防“电视眼”?长虹PT50718等离子评测

2009年06月05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防止电视眼:动态画面不能拖尾

  要防止“电视眼”,动态观看电视画面不能出现拖尾,动态相应应该和眼睛的残影周期保持一致,保证眼睛聚焦良好,能防止疲劳发生。当电视画面晃动、拖尾的时候,如同在运动的车上看书,眼睛不能正确聚焦,极易产生眼疲劳、头晕等症状,久而久之会伤害眼睛睫状肌,导致调节焦距功能下降,造成近视。


可预防“电视眼”?长虹PT50718等离子评测

长虹PT50718等离子响应时间测试(点小图看大图)

  响应速度一直是液晶电视的软肋,单随着技术的发展已有很大改进。但由于等离子先天的因素,等离子荧光体的余辉时间达到0.1u秒,快速画面没有拖尾。

  对于快速运动的白色物体,早期等离子电视会有轻度的拖尾现象,对长虹PT50718等离子电视进行响应时间测试时,在16ms的速度下,我们仍可以清晰的看到白色方块的轮廓,没有任何抖动和拖尾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