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单反备机持续热销 中关村百款相机行情

2009年06月05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中关村价格指数网
  

佳能第一款20倍长焦DC——SX10 IS 售价为3600元

  佳能作为相机行业的一级品牌,在长焦DC上当然不能落在人后。佳能 PowerShot SX10 IS拥有的20倍光学变焦让人惊叹,这个相当于传统相机的28-560mm镜头,在人像摄影上不俗的表现使人折服。目前,中关村市场售价为3600元。

  佳能 PowerShot SX10 IS是一款拥有1000万有效像素1/2.3英寸CCD的20倍长焦DC,感光度支持ISO 80-1600,拥有全手动功能,支持手动调节白平衡。

  像佳能 PowerShot SX10 IS这样的长焦机器,不用担心采用AA电池导致机身过重或者过厚的问题,因此通常都采用的AA电池,可以在保证续航能力的同时节约成本。可旋转的液晶屏,无论什么角度都可以轻松取景,让你不必再因为拍摄角度过高而不得不盲拍,又或者为了拍摄一些微距题材而趴在地上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