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单反备机持续热销 中关村百款相机行情

2009年06月05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中关村价格指数网
  

 尼康最具关注度的准专业DC 尼康P6000售3080元

  虽然尼康消费DC阵营中的S和L系列DC口碑平平,但倾向于专业定位的P系列DC倒颇受好评。其中P系列的最新款准专业相机P6000不仅拥有不俗的配置,价格上也很有优势,尤其在今天巨降300元之后,P6000只需3080元便可入手,称得上是目前最具性价比的一款便携式准专业DC。


  P6000拥有高达1350万像素,采用1/1.7英寸CCD,P6000的镜头变焦倍数比起P5100来提高了一个档次,它采用4倍光学变焦镜头(P5100是3.5倍变焦),依然具备VR防抖功能。让人惊喜的是,该镜头竟然带有广角,焦距等效于28-112mm。

  让人欣喜的不止这些,P6000的感光度将从前作的ISO3200提高到ISO6400,并且采用大尺寸的2.7英寸显示屏。而在功能方面,P6000甚至还加入了时下新潮的GPS导航功能,这一创新的尝试尼康可以算得上第二家(首款GPS导航相机为爱国者的P1)。另外,它依然可以拍摄RAW格式照片,更加方便照片进行后期处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