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iPhone谍照 苹果招聘游戏开发人员?

2009年06月05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09下周就将召开。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在此次会议上发布第三代iPhone手机。会期临近,各种有关新iPhone的消息自然会在网络上大肆流传,真假难辨。

首先是意大利网站SpazioCellulare贴出的新iPhone谍照,这一照片似乎集成了之前传言中新iPhone的所有特点,但伪造的可能性仍然相当高。途中的手机似乎在机身侧面下方增加了一个按键(拍照快捷键?),耳机接口也从顶端移至底部。

新iPhone谍照 苹果招聘游戏开发人员?

另外是最新透露的新iPhone消息,据称新机将内置3D图形芯片,进一步拓广游戏市场,苹果甚至已经开始招聘游戏开发人员,自行开发iPhone平台游戏。其他信息还包括:改进蓝牙支持(支持蓝牙键盘、手柄等),支持AT&T新建的高速3G网络等。

据称,在WWDC宣布后,新iPhone上市时间和现有iPhone的3.0版固件升级发布时间都会是7月17日。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