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WM6.5超大触屏 宏碁连推5款智能新机

2009年06月05日0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宏碁推出Tempo系列F1、C1和L1

  今年一月起,宏碁Acer就鲜明的表示了研发推出智能手机的决心,作为PC厂商的宏碁Acer正式进入智能手机市场也是各界相当关注的事件,早在MWC大会上,Acer就曾展示了旗下三款最新智能手机,而现在在Computex2009台北电脑展上更是同步推出5款智能手机,其中曝光了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看到过的F900和M900,以及Tempo系列F1、C1和L1。

宏碁F1

  宏碁Acer旗下三款智能手机F1、C1和L1都将内置1GHz处理器,并且将会采用WindowMobile的最新系统。其中F1将会配备3.8英寸的超大屏幕,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GPS导航功能,内置多媒体播放器以及3.5mm耳机接口。而宏碁官方也表示这款手机将会采用WindowMobile6.5版本系统,支持3G与HSDPA网络,有可能支持Wi-Fi功能。

宏碁L1

  而宏碁L1采用滑盖设计,外形相当时尚,极具友好度,数字键区域的拉丝效果明显,整体设计与LG的KF系列有些类似。L1配备2.8英寸支持触控功能的屏幕,同样采用了WNDowsMobile6.5系统,具备了独特的UI插件。

宏碁C1

  宏碁C1与前两款产品比较来看整体配备都更为低端。它也将运行WindowMobile6.5版本系统,处理芯片运行频率达到528MHz。不过本身硬件配置比较低端,宏碁C1也拥有2.8英寸的可触摸控制的屏幕,但是只有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不支持自动对焦。而这三款手机遇见将会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更多消息还要等待官方的确认。

  关键词:computex2009移动通讯智能手机

   宏碁推出新机F900/M900

  当然除了这三款最新手机外,这次展会中宏碁还有型号F900以及M900。其中F900相当耀眼,因为这款手机采用了直板全触屏设计,配备3.8英寸的超大触摸屏幕,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及LED闪光灯。搭载了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配备有主频为533MHz的SAMSUNG S3C6410中央处理器。

  宏碁F900这款产品不论是在功能配置上还是本身产品的重量来说都称得上分量十足。其机身最薄处为12.85mm厚度,重力高达150克。支持GPS导航以及HSDPA/HSUPA网络以及WLAN无线局域网等。这款手机上市一段时间,售价为444.99英镑。

  而另一款M900则是一款更大块头的手机,他采用侧滑盖设计,配备了Qwerty键盘,机身厚度明显增加为17.7mm,而重量也增长到了188克。配备了3.8英寸的可触摸屏幕以及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也配备了LED补光灯。M900搭载了WindowsMobile6.1 操作系统,内置有533MHzSAMSUNGS3C6410中央处理器。同时,这款手机在屏幕下方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便于保护用户信息安全,手机售价为484.99英镑也已经在5月上市。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